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肇庆深化合作:两地旅游和广电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12月08日 09:41: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肇庆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12月6日,《桂肇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和《桂肇电视台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此举将正式翻开桂肇两市携手共建旅游、文化、宣传发展新篇章。
  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等两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两市旅游部门及电视台共同签署了《桂肇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和《桂肇电视台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桂肇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两市将在旅游项目投资、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客源互送机制、联合旅游推广机制、旅游人才教育培训机制以及双方旅游投诉、旅游违法案件和旅游重大应急事件通报、协调处理机制,加强两地旅游项目投资合作,促进双方旅游相关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任 罗建章:“下一步我们加强两市在市场的推广,在人才的引进、在旅游企业合作这方面,做出一些更大的深入的沟通,和相关方面的工作,为我们两市旅游的发展提供帮助。”
  肇庆市旅游局 局长 张丽文:“我们借这次签约为契机,一定会深入加强两地之间旅游的互动和合作,那么未来的话,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前景是宽广的,无论是旅游、文化和其它经济社会方面的这种合作,都将会更紧密,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
  根据《桂肇电视台合作框架协议》,两地电视台将在节目交流播出、旅游宣传与推广、招商引资互动宣传、联合采访、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扩大媒体影响力。
  桂林电视台 台长 王子西:“桂林和肇庆两个城市一衣带水,都是具有非常鲜明特色岭南特点的两个城市,我们而且在旅游的交往合作方面源远流长,两个地市级的媒体这次是首次合作,但是我想我们通过媒体之间异地的宣传,节目的交流,我们两地这样加强宣传的合作,势必会对我们两地的旅游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并且肇庆是广东的西大门,广东珠三角地区经济非常发达,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让肇庆发达的工业、农业,能够对桂林起到辐射和带动的作用。”
  桂林市领导粟增林、潘永建、陈丽华、赵仲华、樊新鸿、汤桂荔,肇庆市领导孙德、梁志强、潘锐波、陈宣群等见证签约。
(刘宝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