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山珍水产齐报到 本地畜牧特产特别多

2016年12月09日 10:5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很多市民都喜欢逛农交会,有的人喜欢农交会上各式各样的水果,有的喜欢五花八门的干粮,有的人则是无肉不欢,今天咱们就去看看农交会上有哪些本地肉类可看可吃。
  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对记者表示,今年参展的畜牧类水产类企业在数量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唐金华:“比去年增加二十几家,达到了一百五十四家的报名,同时我们邀请区外的客商也有所突破,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将近三十家,同时加大了媒体和各方面的展示,特别是体现整个桂林市甲天下的山水,甲天下的农产这块的主题,进行了将近二十分钟的全域生态养殖宣传片的拍摄,在整个展厅可以循环的播出。”
  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管的就是咱们桂林的大鲜肉、小鲜肉,而在本次农交会上,咱们桂林的各种特色鲜肉也会相继亮相,给你一个既过眼瘾也过嘴瘾的机会。
  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唐金华:“展出我们已经取得过国家地理标志标识的产品,比如我们全州的东山猪、禾花鱼、文桥鸭、龙胜的凤鸡翠鸭和花猪,以及比较有特色的竹狸,当然我们还有一些林产品的延生产品,比如说我们的蜂蜜,这是我们刚刚获得农业部初审通过的这么一个地理标志标识产品。”
  说到水产,来过农交会的朋友一定会对水产馆的几个大玻璃鱼缸记忆犹新,它们可是把水产馆变成了水族馆,今年,大鱼缸们还会继续和大家见面。
  桂林市水产畜牧兽医局局长 唐金华:“有三个专门展出水产品活体的鱼缸,其中有冷水鱼的鲟鱼,这条鲟鱼是我们的镇馆之宝,它的体重应该达到将近八十斤左右,这像是水族馆里面的潜艇一样的,第二个是冷水鱼的珍惜品种,红点鲑可以跟三文鱼媲美的,甚至非常受到广大客户青睐的产品,同时还有一些新推出的淡水养殖的虾和蟹。”  
(李蔚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