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县入选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名录

2016年12月12日 10:1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刚刚公布的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名录中,荔浦县榜上有名,从而加快了荔浦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近年来,荔浦县严格控制城镇建设占用耕地,积极盘活存量建设用地,鼓励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以主体功能区规划为基础,统筹各类空间性规划,推进“多规合一”,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推动建设功能好、交通畅、环境优、形象美的新型城镇。 据介绍,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镇将在今年年底前启动试点工作,到2018年取得阶段性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到2020年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有序推广试点成功经验。
(荔浦台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