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推介会举行 活动覆盖广关注高获企业好评

2016年12月12日 10:19: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0日下午,桂林地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海选推介会在桂林万达城举办,共有130多家企业参会,桂林万达城、桂林百年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州县房产协会等多家企业与主办方桂林电视台当场签订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共同助力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桂林地区的比赛。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桂林地区的选拔赛将从今年12月持续到明年4月,将在市区进行31场比赛,桂林万达城作为桂林赛区官方合作伙伴,将全程提供桂林赛区的场地支持。桂林赛区首场海选也将在本月17号下午在桂林万达城举行。
  桂林万达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孔胤恒:“ ‘中国新歌声’在中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节目,  我们万达长久以来对文化产业也是极大的支持,包括我们自己也有文化集团,我们自己的话中国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也是我们,马上上映的《长城 》 ,之前上映的《魔兽》都是我们的产业,所以我们这个对于文化产业的支持和我们整个家喻户晓的娱乐节目,这一次双方的合作,是一场大家的双赢。”
  推介会上主办方对整个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桂林地区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第二季的活动除了时间跨度长外,还极大地扩展了辐射范围。据了解,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桂林地区选拔赛将在全州、荔浦、灵川、兴安、阳朔等县铺开。
  全州县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马葵樵:“作为一个新歌手的选拔赛,也是一个文化活动,第一个就是能给全州的人才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再一个的话就是丰富了我们全州老百姓文化活动,让大家在文化生活上得到满足,得到发展。”
  桂林利森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松:“期待就是能够引起灵川本地人一个广泛的关注,并且能够积极参与到我们现场来,声音好的多来报名,多来参与比赛,想听听好声音是什么样子的,就可以多来参与,多来看。”
  据了解,第二季的海选在赛制设置和选手培养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为了让选手有更好的参赛体验,在晋级赛和半决赛之间,主办方将给选手设置分战队进行PK的比赛模式,既培养了选手的团结精神,又能体验团体挑战带来的不同感觉,同时也更能激发观众的观看热情。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对一些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专业培训。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策划 赵妍:“我们在晋级赛和半决赛之间,会对60名选手做一个统一的培训,包括形体的包装、礼仪的包装等形象的包装,通过这些培训打造出我们的明星选手,让我们的选手在走上广西赛区,甚至是全国赛区的时候显得更有实力,也更能代表我们桂林的水平。”
  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桂林地区的宣传中,作为主办方,我们桂林电视台将整合全媒体渠道资源,运用“热点新闻加优惠加大型活动”的传播策略,结合桂林地区的各方媒体,给予活动最大化的宣传。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赞助企业除了看重新歌声的影响力之外,也很看重“新歌声”与企业之间的契合点。
  桂林福安集团董事长 李祖安:“新歌声跟我们的价值观念是比较一致的,你是新歌声,我们是新座驾、新梦想,所以你们这个新歌声跟我们的价值观念都是非常切合的。”
  桂林百年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肖:“咱们的公司又作为桂林新生代的一个装饰企业, 是咱们的本土企业,就是说也是非常想支持这一群有梦想,敢于去追求的年轻人,他们有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有这么好的青年,所以我觉得我们公司有必要来出一份力,来帮助他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银长双:“目前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推进得非常顺利,我们已经跟万达旅游城把整个桂林市区海选的半决赛和决赛的整个项目已经签订了合同,其他的冠名权还有单项的代理商,我们也正在招募之中,整个进展都非常顺利。”
(陈笛 李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