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七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交通一度瘫痪

2016年12月13日 10:1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2日上午10点半左右,灵川县三街镇凉风桥附近,由于雨天路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七辆汽车连环追尾相撞,造成一人被困,路面交通一度瘫痪堵塞。
  从消防官兵提供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七辆汽车追尾相撞,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有两辆县际班车上还载有50余名乘客,所幸无人员伤亡。而轻型物流货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严重变形,有一名驾驶员被困,腿部受轻微擦伤。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警戒,疏散滞留群众,并联合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实施交通管制,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同时,消防官兵利用救生工具积极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得到医护人员及时救治。据涉事小轿车司机介绍:由于路面湿滑,加之灵川县境内道路改建,来往车辆拥挤。当行驶至三街镇凉风桥路段时,发现前方已有一起交通事故,故减速行驶。后因一辆轻型物流货车车速较快与小轿车追尾相撞,导致紧随其后的五辆汽车来不及减速停车,相继追尾撞车,酿成了此次交通事故。
  目前,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罗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