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四下乡”活动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13日 10:2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全州两县用接地气的方式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创新形式,让人民群众喜闻乐见,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12月8日,灵川县通过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在文艺演出中,快板舞蹈《六中全会很重要》,将六中全会的精髓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灵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唐筱凌:“我们创作了六中全会,自治区党代会的宣传剧本,结合四下乡用歌舞小品彩调等形式宣讲全会精神,用文艺来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让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寓教于乐。”
(灵川台 秦惠鲸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