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再响“新歌声”首场海选序幕起

2016年12月19日 09:20: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7日下午,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第二季的比赛在桂林万达城拉开了序幕,新歌声这个通向全国、通向梦想的音乐舞台再次向桂林的歌唱爱好者们敞开了大门。
  17日下午一点半,桂林万达城光球闪耀礼花纷飞,由桂林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第二季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时隔六个月后,中国新歌声的海选再次在桂林举行,给了广大桂林市民一个边唱边实现梦想的机会。今年的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的海选比赛,除了增添了全州赛区、荔浦赛区等新赛区外,在比赛赛制上也有了很多变化。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为了使这些选手,充分的展示,跟上一季不一样的地方是,每一位参赛的选手,都可以把一首歌唱完,那么我们的时长也有要求,要控制在五分钟之内,这次的赛制我们要求评委是当场通过的 如果是他们有异议的话,评委商量了以后给出待定的名额,一场赛事结束了以后,比方说今天下午所有的比赛结束了以后,他们再从待定的选手当中,再选出一些通过。”  
  赶集都要趁早,参加我们中国新歌声也是如此,在春节前的海选,周冠军们有机会被推荐上《春晚》桂林分会场的舞台,而第一场海选的冠军更是能马上获得和中国新歌声全国顶尖学员同台演出的机会。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主任 王姿文:“我们在春节前每周的周冠军,我们都会进行一个筛选,因为这些周冠军他可以获得参加《桂林春晚》的这样一个机会,今天下午和今天晚上所进行的海选,还有一个更特别的地方是什么呢,这一名周冠军可以和全国的第四名《新歌声》(第一季)的第四名徐歌阳一起同台演出。”
  这样一个梦想的舞台自然吸引了众多歌唱爱好者们纷至沓来:不少去年参赛过的老选手们再次登场,想检验一下自己的进步,试一试今年的运气;新的面孔也纷纷冒出,看看自己能否握住梦想伸出的手。
  参赛选手 唐文轩:“我就是想体验一下,让自己(锻炼下)本来我就比较怯场,因为我一般不上台唱歌,一般在家里面唱的,在网上唱歌因为我在现实生活唱有点紧张。”
  参赛选手 郑旭东:“因为在微信平台上看到有报名然后就来了,然后自己也想磨练一下自己的舞台经验(通过了感觉怎么样?)感觉很开心,侥幸吧幸运。(接下来有什么样的打算吗?)肯定会回去准备,准备充分一点下次就发挥好一点。”
  经过下午和晚上上下半场的激烈比拼,56号选手邓晖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青睐,成为了第一场海选的周冠军,获得了今天晚上和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四强选手徐歌阳同台表演的机会。
  参赛选手 邓晖:“感觉很激动其实想不到,想不到自己能得周冠军,因为我一直参加比赛都是打酱油的,这次很意外,想到明天要跟徐歌阳同台还挺紧张的。(为什么?)虽然我们都是唱高音的人,但是她的高音太有爆发力了,我现在还不知道唱同一首歌,还是说我们自己选择一首歌,如果唱同一首歌我怕hold不住。”
  也许是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桂林赛区第二季的开幕让幸运女神也分外开心,所以当晚她并不止青睐于邓晖一人,由于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评委和主办方临时决定增加一个和徐歌阳同台的机会,而这份幸运落在了36号选手郑千惠的身上。
  参赛选手 郑千惠:“我特别的激动,因为我和我们家人都特别喜欢徐歌阳,我身边朋友也特别喜欢,然后我能拿到这个名次特别荣幸,因为我没有想到完全没有想到,如果当时没有这个名额的话,我也会特别羡慕他的。” 
(李蔚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