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桂林永福沙糖桔推介活动举行

2016年12月26日 07:46: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4至25日,首届桂林永福沙糖桔推介活动,在永福县堡里镇半田屯举行。
  本届永福沙糖桔推介活动为期两天,除开幕式、沙糖桔采摘活动、彩调汇演及特色农业展示外,还有永福与全国各大市场产销合作现场签约、客商座谈会等商务活动,本次沙糖桔推介活动,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客商参与盛会,为当地的沙糖桔销售带来实实在在的推动。
  永福县罗田村种职户 李佳兴:“之前是我们自己去联系客商,现在做了这个展销会了以后对于我们农户的沙糖桔销量是非常好的,也打出了品牌,以后老板过来我们这边定沙糖桔的非常的多。”
  近年来,围绕“福寿、富硒、生态”三大优势品牌,永福县实施“六个一工程”,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强县。依托全县耕地含硒量是全国平均值的3.8倍这一优势,永福县大力发展富硒产业,到今年,永福县以砂糖桔为主的水果面积达27万亩,砂糖桔产业实现了100%的村屯覆盖,年产果量30万吨;罗汉果种植面积达7万亩,产量7亿多个;绿色富硒优质谷生产基地6000亩,这三个产业成为促进永福农民致富的重要手段。
  永福县副县长 廖先梅:“这次活动主要的目的是拓宽我们沙糖桔的销售渠道,提高我们富硒产品的品质,同时辐射带动我县富硒产业的品牌效应,推动我们整个县的富硒产业发展。”
(王思聪 永福台 石冬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