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履职热情高涨

2017年01月04日 23:17: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4日下午,出席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秘书处报到,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围绕城市建设、百姓生活等建言献策,认真履职。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材料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委员们有的在整理自己的提案,有的则与其他委员讨论一些热点话题。据了解,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共有400多名。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桂林两个建成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 桂林画院副院长 韦广寿:“我觉得这些年来,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觉得很有荣誉感,这次会议要多提一些提案,我今年的提案主要是想提一下关于疏解老城的内容,因为现在桂林市的行政中心已经迁移到临桂,给老城区的规划建设提供了一个窗口,我建议在公共绿化方面,在公共设施方面要给老城区一个提升。”
  政协委员 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谢玉华:“我们要继续关注民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我们女企业家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这次带的提案是如何推动桂林实体经济的发展,我们通过调查了解 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我们针对这些问题给政府一些建议。” 
(张友滔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