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

2017年01月05日 00:01:0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日,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座谈会,分别邀请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专家学者和基层代表,就即将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主席陈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稳增长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社会保持了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报告》总结去年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在肯定报告的同时,围绕创新园区发展模式、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发达地区开放合作、全面启动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工作、推进县乡医疗服务一体化管理试点、完善高铁经济带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武认真听取发言,衷心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大家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修改完善。涉及政府其他工作的,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切实履行好政府职责。
  陈武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全区改革发展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以及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广大干部群众采取多种方式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领导黄世勇、黄日波、张晓钦、陈刚、张秀隆、胡焯、黄伟京,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等分别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