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与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2017年01月07日 01:14: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共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赵乐秦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政协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2016年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胜地建设推进明显,万达、华润等一大批项目开工建设,部分投入使用,特别是国内首家由地级市设立的航空公司——桂林航空正式运营,是桂林人的骄傲;同时,桂林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城乡风貌得到深刻变化,“北通南畅、东拓西联”工程基本完工,有效缓解了新老城区交通环境。此外,“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实施,逍遥楼、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建成开放,成为代表桂林形象的新名片。委员们还就桂林继续加强城市管理、发展健康产业、加大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
  赵乐秦感谢政协委员们对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支持和关注,他说,去年政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产业不断做强升级,“两翼齐飞、双轮驱动、多点支撑”的工业发展新格局加快形成;大力实施“旅游+”战略,推动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书记工程”的实施提升了城乡品质;漓江生态保护效果明显;城市管理日趋完善。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桂林要大力发展健康产业,赵乐秦对此进行了深入分析,认为桂林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加上良好的自然生态,一大批医疗机构,对发展健康医疗产业非常适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我觉得以我们的(健康旅游养生)示范基地为契机,从规划策划起步,这些产业的布局,通过这个六大方面,产业布局一定会有所发展,拉动内需发展和改善民生。”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等参加审议。
(刘宝成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