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7年01月08日 00:08: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  427 人,实到委员 38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叶兆泉、汤桂荔、肖立华、邹长新、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就座。叶兆泉主持闭幕会。
  市领导赵乐秦、周家斌、潘永建、杜福初、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何翔、邓志勇、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仇祖和、彭代元、兰燕、谢灵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唐正安、吴旭敦、李文杰、陆将和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桂林市的全国、自治区政协委员,会议特邀贵宾应邀列席会议,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全体人员列席了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粟增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弘扬良好会风,认真学习了赵乐秦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现实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责任意识和时代风采。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桂林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加快实现我市“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洪波 李国 秦翔 王思聪 李丽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