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参加永福团审议:利用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产业

2017年01月09日 03:0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周家斌在参加永福团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的报告总结过去的工作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都紧密围绕中央和自治区的战略部署,结合了桂林市的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有信心克服困难,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把各项工作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常委会工作报告涉及到永福的有关工作,希望永福县要切实落实好。
  在谈到永福县的工作时,周家斌说,永福县去年经济发展取得较好成绩,经济指标在全市比较靠前,这是全县人民努力的结果。永福县拥有高铁、桂柳高速等交通优势,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和悠久的福寿文化历史,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罗汉果之乡,永福县要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养生产业,挖掘和丰富福寿文化,大力发展养生旅游,打造富有特色旅游产业;没有产业就不能成为经济强县,因此,永福县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养生福寿旅游产业、现代工业,市里将全力支持,希望永福经济建设将会有一个大的发展。市政府书长丁东弟参加审议。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