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协助一名被骗入传销组织旅客购买车票安全归家

2017年01月09日 08:27:26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月7日13时50分许,一名群众神色惊慌失措跑到桂北站进站口,他看到正在桂林北站进站口执勤的民警时,像见到救 星一样抓住民警的手说‘救救我,救救我’。执勤民警立即安慰该群众,询问得知,该旅客名李某男,汉族,26岁,是重庆人,李某向民警说:自己之前在广州打工,因为听信自己以前一个很好的朋友介绍到桂林打工,工资高,福利好,自己也没多想,十分信赖朋友,谁知昨天一到达桂林就就被朋友骗至一个自己不知道具体位置的传销窝点,今天假借出门办银行卡从传销窝点逃出,被传销人员追赶拦截,并且随身手机在奔跑过程中摔坏了,情况很紧急,幸亏现在在这儿遇到了警察,想请求警察同志保护其人身安全,协助其购买一张前往广州南站的车票。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安抚,平复了他的紧张情绪,并协助其在桂林北站售票厅自动售票机购买了一张桂林北到广州南的车票。临走时,李某对桂北所民警的及时出警、热情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铁路警方提示:在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别人的许诺,以免上当受骗。春运临近,公安机关将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请广大群众在遇到此类情况时及时报警,以便避免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侵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