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参加灵川团分团审议:突出发展特色旅游 全力推动工业发展

2017年01月08日 21:2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8日上午,市长周家斌参加灵川团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周家斌认真听取了灵川县代表们的发言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的报告总结过去的工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大家还根据自己的所属行业提出了建议。周家斌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推动高铁经济区、提升城市规划管理水平、漓江上游保护、物流产业发展、文化古村落保护等建议,给予了回应。
  周家斌指出:灵川近年来发展非常扎实,县域经济、产业布局、城市建设都做得有声有色,在今后的发展中,灵川要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加快旅游提档升级,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融入大桂林旅游圈,突出发展特色旅游,要积极抓住国家卫计委“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试点的机遇,有针对性、有目的策划旅游。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周家斌:“我们应该有针对性的做一些旅游设施,包括一些新的景区景点,这个对桂林未来旅游业的提升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灵川具备这样的条件,离市里特别近,灵川本身的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这一块我建议应该多做一些。”
  周家斌强调,在农业、工业、第三产业方面,灵川要与市区实现互补性发展,要依托贵广高铁、湘桂铁路十字相交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专业市场,以此辐射上下游,带动商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第三产业发展水平,要加快两化融合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培育壮大产业,推动工业迈向中高端。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审议。
(秦翔 何永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