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北站派出所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2017年01月09日 16:02:2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8日下午18时许,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在桂林北火车站售票厅发现一名老人,头上带一点灰色的毛线帽,戴一副老花镜,不停的说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民警立即上前,老人年纪大了从断断续续的交流得知他家住桂林市七星区,家里还有一个儿子,但是他儿子的电话他记不清,身上只带有一张广西壮族自治区老年人优待证,通过上面的信息得知老人家叫肖某,男,汉族、1934915日出生,今年83岁了,家住广西桂林市七星区。由于天气寒冷老人表示非常饥饿,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给老人准备了热水和饭菜,同时联系辖区派出所,街委会,查找老人家属联系方式,最终联系上来人的儿子小肖,不久,老人的儿子来到派出所,其称老人于今日下午走失,全家人都非常着急,发动了所有的朋友到处寻找,正一筹莫展之时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民警叮嘱其儿子要照顾好老人,有什么事情要于老人多沟通,临走时老人及其家属对民警的悉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非要给钱酬谢,被民警婉言拒绝。

  现在寒冬腊月,天气较冷,老人独自一人外出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民警提示有老人的家庭一定要看护好老人,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