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新歌声》荔浦赛区举行第二场海选 众多实力唱将一展歌喉

2017年01月11日 10:0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中国新歌声》走进荔浦之后,就吸引了许多当地热爱唱歌的群众前来参加,上周末,荔浦赛区的第二场海选在荔浦友联庄园举行,与第一场不同的是,第二场海选吸引了更多中学生的加入,这也给《中国新歌声》加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在当天的海选中记者看到,前来参赛的选手很多都是90后,甚至有些是00后,虽然都还在上中学,但是选手们对舞台的渴望可是丝毫不减。韦奕良是荔浦的一名中学生,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热爱唱歌,在课余也会参加一些歌唱比赛,但是在《中国新歌声》这样的平台上展示还是第一次。最终他以一首《 成全》获得晋级资格,对于这个结果他也很惊喜。
  参赛选手 韦奕良:“我觉得这个比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能有一个舞台给我们展现自己的才艺,我觉得是很棒的,今天通过了,我觉得能在这么多高手之中脱颖而出,我也觉得很开心。”
  同样获得晋级资格的还有3号选手莫舒琪,和韦奕良一样,她也是一名中学生,虽然受过一些专业的声乐辅导,但是面对众多实力唱将,她还是感到压力倍增。当评委宣布莫舒琪晋级时,她紧张的心才平静下来。
  参赛选手 莫舒琪:“(参赛选手们)都很好,我觉得自己不是很棒,通过了就很开心啊,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
  看到选手们在舞台上卖力的演唱,台下的观众也卯足了劲儿为他们加油打气,虽然没有走上舞台,但是能看到这么多选手的精彩演唱,也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
  观众 莫女士:“我觉得荔浦搞这种挺好的,给我们看到这样的比赛挺好的。” 
  观众 罗先生:“比较好,给一些喜欢唱歌的(选手)提供机会 (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使生活增添了一些娱乐。”
  记者了解到,当天共有34位选手参加海选,通过一下午的比拼之后,有13位选手冲出重围,获得晋级资格。为了鼓励晋级的选手,主办方还准备了奖杯和丰厚的奖品。
  荔浦县友联庄园项目经理 蒋波:“《中国新歌声》在我们友联庄园二期举办,不仅让我们友联庄园人气爆棚,而且也为《中国新歌声》加油助威,也希望《中国新歌声》越办越好,也希望荔浦能举办越来越多这样的歌唱活动,丰富荔浦的歌唱文化。”
(文涛 李灿 荔浦台 杨振威 黄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