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客在桂林北站候车时突发心脏病获救助

2017年01月16日 09:07:29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临近,桂林北站第三候车室却发生了惊险一幕。河北旅客李先生正准备赶着春运乘坐火车回到家乡石家庄,在候车时,李先生突发心脏病,幸好柳铁公安处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及桂林北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伸出援手,目前李先生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20171141220分许。旅客李先生正在桂林北站二楼候车室等待桂林北站开石家庄站的Z336次列车,突然心脏病发作,因为李先生是一人独行,他向周围的旅客哭喊求助,桂林北站派出所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循着声音立即前往对立即对病人进行救助,李先生当时意识有点模糊,断断续续的说自己患有心脏病,现在很不舒服。北站派出所民警石介一边掏出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组织同事及车站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疏散人群,保证空气流通顺畅,同时找来担架等工具,对其进行救助。李先生归家心切,担心自己去了医院,车票的问题该怎么解决,民警同志跟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会解决其随后乘车返乡的问题,使李先生的情绪得以缓解。1235分许,桂林市第一八一医院120急救车赶到桂林北站,执勤民警与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医务工作者,将李先生抬上急救车。

目前李先生已被送往桂林市第一八一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