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铁警热心帮助旅客找回遗失行李

2017年01月16日 09:06:41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1月14日午时,正值春运第二天的客流高峰期,桂北车站内人潮如流,民警在车站执勤时,在车站电梯口捡到一个黑色的运动包,包内有现金1600多元、小米手机,工作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民警立即联系值班领导和车站值班员,经车站广播传播,民警找到了该名旅客,经核对身份,确认是失主后,一并将物品归还于失主。 

   经民警了解,该名旅客是铁路列车副司机,想趁着休息时间回家探望父母,因所乘坐的火车快到点,一时大意遗落了包,在等车时发现包遗失发觉后心急如焚,正如热锅上的蚂蚁时,听到了车站的广播,才得以顺利找回遗落的包。在失而复得后,失主不停的表达着对民警的感激之情。群众的满意和认同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我们的民警也将始终保持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出“走的了、走的及时、走的安全、走的舒适”的和谐春运环境。 在此,铁路公安民警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增多,候车厅人员复杂,请广大旅客朋友预留好进站乘车的时间,以免慌乱之下遗落行李物品。若发生丢失物品,应立即联系值班民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