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桂林政协委员:加强审计工作 推进广西养老产业发展

2017年01月16日 09:30: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住桂林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政府能加大对领导干部和重大 项目的审计工作。
  自治区政协委员 唐正柱:“听了以后,我觉得一方面就是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另一方面,我认为加强这 方面的审计监督,对于维护群众的利益,对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是非常有意义的。”
  报告中提出,今年将推进广西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了服务质量, 引入一大批大企业投资建设养老设施、医养结合项目,助推健康产业和养老服务业发展。
  自治区政协委员 苏勇钦:“我更关注的是休闲养老产业,(希望)把养老行业提升为一种医养结合,安度晚年,提高生活品质的一个项目,所有养老产业在政府倡导他是以医养 进行结合。”
(秦翔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