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春晚桂林分会场第一次带妆彩排圆满完成

2017年01月16日 09:31: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市民们的热切期盼下,春晚也在一天天向我们走来。昨天晚上,上百条发光的竹筏飘在漓江上,象鼻山旁再现了漓江渔火的盛况,而身着各种民族服装的舞蹈演员尽情地挥舞着手中的灯笼。2300多名幸运的观众参加了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第一次带妆彩排,提前“品尝”了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文化盛宴。 
  出于保密的原因,我们只能用文字简单描述昨晚的彩排情况。昨晚7时许,彩排正式开始。随着欢乐吉祥的歌声响起,绚丽的灯光照射在闪闪发光的竹筏上,而半空中悬挂着的皎洁的“月亮”与象鼻山相映成趣,将漓江独特的风光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些市民认为,从彩排的效果来看,春晚桂林分会场的舞台设计很好地跟桂林山水融合在一起,节目也很好的展现了广西和桂林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市民 王女士:“很期待,搭了这么多威亚塔,我们特别期待最美的桂林将怎样展示在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观众面前,展示我们最美桂林的一个形象。”
  市民 申女士:“我们老人家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聊的话题都是我们桂林终于可以上中央电视台的春晚晚会,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们这一辈子值了,活到这岁数很自豪。”
  据了解,春晚桂林分会场节目彩排观看是公益活动,不存在商业售票行为,请各位市民朋友不要上当受骗。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