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超载货车逃费未遂 司机掏刀威胁收费员

2017年01月17日 10:2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9号下午,一辆超载货车在经过高速收费站时,司机试图掩饰超载事实、逃避超载费用,结果被收费员发现。恼羞成怒的驾驶员拒不承认超载,还对收费员进行纠缠和口头威胁,甚至掏出了管制刀具对收费员进行威胁。这一过程被收费站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1月9号下午3点1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桂CM1255的货车驶进高速公路绕城高新收费站。按照交通运输部的有关规定,该型号货车实际限载为40吨。驾驶员明知自己超载却动起了歪脑筋,试图逃避超载费用。在进入电子计重车道时,驾驶员采取了一些作弊行为,使得车辆在电子计重器上显示总重为34吨,后被值班的收费员发现。于是,收费员要求驾驶员退车复称,然而这名驾驶员不但不配合复称,反而对收费员进行纠缠和口头威胁。 
  收费员的反复劝说和解释,反而激怒了这名驾驶员,他开始对收费员进行了追逐殴打,随后他还从自己车上拿出一把长约30公分的管制刀具,继续对收费员进行威胁和恐吓。在收费站其它工作人员的劝阻下,这名驾驶员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所幸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监控显示的画面就到这里。而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绕城大队介绍,在接到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在民警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这辆货车再次过磅称重显示的重量为42.5吨,属违法超载车辆。目前,该货车驾驶员已被辖区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谭香雨 吴云鹏 通讯员 卫桂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