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柳高速发生车祸 一司机不幸遇难

2017年01月17日 10:21: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7日12时35分左右,桂柳高速柳州往桂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人被困。永福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紧急前往现场救援。
  因事故现场造成交通堵塞,消防官兵携带破拆器材跑步近三公里才赶到现场。从消防部门提供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车祸造成轿车车头面目全非,车主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救援。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后,被困者被救出,但遗憾的是,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该车主已无生命体征。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主是因为超车后操作不当,撞向了护栏造成了事故。
  事故目击者:“他前面有一台车(往柳州方向)他超那台车,他就转过来逆行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易静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