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小车撞树车头损毁 副驾驶被困求助消防

2017年01月17日 10:2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另一起事故则发生在荔浦。1月9日的1点50分左右,荔浦县往杜莫方向发生了一起轿车滑出路面的交通事故,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撞到路边的树后被甩到了马路中间,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有一人被困在副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做好现场警戒,利用手动破拆工具将小车的副驾驶室门框剪断,随后利用扩张器扩大救援空间,将卡住被困人员的障碍一一清除。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受困人员被成功将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进行救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车祸猛于虎啊。就快过年了,司机朋友们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咱们桂林好不容易上一次央视春晚,您可别在医院里和家人守着电视过春节。
(易静 程琳 通讯员 蒋欣丘 潘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