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新歌声”展示电视人风采

2017年01月20日 10:06: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丰富桂林电视台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由我们桂林电视台主办,桂林电视台工会组织和推进的《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桂林电视台专场暨桂林电视台十佳歌手大赛将在本周六正式举行。这次活动不仅给了我们电视台多才多艺的干部职工们一展风采的平台,也让全市人民在美妙的歌声中领略桂林电视人的风采。
  新歌声是一个追梦的舞台,也是一个没有门槛、没有歧视的舞台,它给了普通人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只要有梦想,只要热爱音乐都可以参加。为了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丰富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展现团队积极向上的新面貌,我们桂林电视台也想借这个机会来展示电视人的风采。
  国家一级编导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钟毅:“因为他们平时都是为别人做嫁衣,有这么一个活动,我们借这个机会 在这么好一个场地上,给我们的记者编辑展示一下歌喉,我们也并不是说非常?参加这个海选或者参加这个歌手大赛,我们主要是给我们记者编辑一个机会,给他们一展歌喉,顺带把我们整个桂林电视台的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一些。”
  参加这次比赛的绝大部分都是我们电视台多才多艺的主持人和优秀的幕后工作人员,特别是主持人的亮相,相信会给观众们带来很多亮点,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桂林电视台员工的风采。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策划部策划 赵妍:“其实这一场比赛虽然是桂林电视台专场,但是我们还会按照正规的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比赛赛制来进行,这一次的评委为了避嫌,我们也是没有采用我们自己主持人来担任评委,都是由各高校优秀的声乐专家来做我们的评委,也给我们电视台这些多才多艺爱好音乐的爱好者,选手给他们一些指点和点评。”
  这次活动在电视台的员工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在春节临近的时候,这样一场比赛更像是一次大联欢,使大家的专长、个性在活动中得以充分发挥的同时,也可以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大家的友谊和互相信任。
  桂林电视台《板路》栏目主持人 老胡:“喜欢唱和唱得好是两回事,本来我也拒绝的,领导喊了以后我就讲,不用了吧,这么多年轻人,怎么找着我了,后面一想,也好也表示下我自己现在的一种心情,我们辛辛苦苦一年了吧,反正也做了很多的工作,相对来说也比较辛苦,大家都辛苦,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干劲,为了我们的观众。”
  桂林电视台《身边》栏目主持人 赵小丹:“借这个活动可以更激发我们主持人的激情也好,还有单位团结协作的氛围也好,我觉得都很好,而且从唱歌这件本质的事情来讲,唱歌本来就是一件让人很快乐的事情,我觉得快过年了,大家在一起联欢一下,拿出来自己的拿手好戏,互相的合作一下,唱一下开心一下,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很有意义我觉得。”
  2017《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海选-桂林电视台专场暨桂林电视台十佳歌手选拔赛会在本周六下午2点,在万达城展示中心举行,不是我们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一场海选一定会很精彩,因为在我们桂林电视台的团队中不缺乏好听的声音,而且是卧虎藏龙,不信啊,这个周六您就到现场来看一看吧。
(张睿劼 李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