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成功捣毁一传销窝点

2017年01月20日 10:05: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区打传执法人员成功捣毁一出租屋传销窝点,依法带走两名涉案头目,解救多名人员。
  当天,临桂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的某处居民楼下,有三五人在开展传销活动。随后,区打传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传销人员控制并顺藤摸瓜成功进入他们居住的出租屋内,捣毁一10人左右的传销据点。
  通过民警的搜查,从出租屋内发现部分传销资料以及房屋出租合同,但涉事人员却拒不承认参与传销的事实,随后,民警依法带走两名涉事头目,对出租屋进行断水断电处理,并规劝多名参与人员返乡过年。据了解,春节前夕,临桂区综治委进一步加大了对城区传销势力的打击力度,截止目前,临桂区打传办重点对城区各居民小区内的出租屋和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清理,累计出动执法人员67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69台次,清查出租屋584处,取缔传销窝点28个,行政立案查处传销案件8起,对涉传出租屋实施停电停水6户,教育遣散、劝返传销人员137人,解救受骗群众18人,打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坚强的保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