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央视春晚 展示最美桂林】姜文波范晓莉赵乐秦周家斌等到春晚桂林分会场指导

2017年01月20日 10:05: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9日,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姜文波、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莉等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的陪同下,来到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指导工作,并且慰问工作人员。
  姜文波范晓莉等实地查看了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详细了解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筹备工作。目前,组委会下设的11个工作组49家成员单位,7家施工单位及演职人员700多人,正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他说,央视春晚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场文化大戏,分会场演出也是央视春晚的重要部分。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下了很大功夫,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准备充分,亮点纷呈,感谢桂林市对央视春晚的大力支持。
  范晓莉对大家精神饱满的状态表示赞扬,她表示桂林市在晚会的后期保障工作配合的非常好,同时,对现场舞台、灯光等搭建工作进行了了解。范晓莉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央视春晚平台上展示广西和桂林的美好形象,向全国、全世界观众奉上最好的鸡年文化“年夜饭”。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莉:“一定要把我们这台晚会,把我们这个精彩的节目向我们的所有的炎黄子孙能够奉献。”
  赵乐秦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组委会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虽然在这么冷的天,但是大伙儿的心是火热的,桂林将会全力配合分会场的各项工作,提供好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央视春晚平台,实现“央视春晚,桂林最美”的目标。
  姜文波范晓莉等还到直播车慰问了晚会导演组成员以及志愿者。
  18日,姜文波还现场现场指导了分会场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桂林分会场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 姜文波:“今天来看这个自然景观应该是最好的,搞得不错,这个舞台做得挺好,这个应该说是下了很大功夫,投入也很大,现在目前来说呈现出来一个,应该是说是春晚的很大的一个亮点。” 
  姜文波强调,要把安全贯穿于筹备工作的始终,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在实处;做好立体化宣传工作,实现立体传输,呈现最佳效果;进一步打磨节目,力求精益求精,把最美的桂林分会场演出呈现给全国、全世界观众。 
  中央电视台播送中心主任李跃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俞勤、以及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孙滨、现场导演于晶波、制片主任何洋、舞美设计王姗等导演组成员,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刘咏梅、市领导陈丽华、吕洪安、赵仲华、市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相关活动。
  18日晚,姜文波一行还考察了逍遥楼、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漓江城市段夜景亮化工程、了解桂林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的情况。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