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央视春晚 展示最美桂林】桂林企业助力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

2017年01月22日 09:23: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牵动着所有桂林人民的心,这其中,桂林一批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他们或助力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新闻宣传报道,或为演职人员提供暖心的物资设备,以实际行动表达出全体市民对春晚桂林分会场演出的热情和期盼。
  除夕当晚,在央视春晚分会场进行报道的记者手中将出现一款“神器”,它的名字叫“智云”电子三轴稳定器。这款由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外表虽然形似手机自拍杆,却拥有不一般的高科技含量。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伍成名:“这一个产品他有三个轴,一个是x轴,还有一个y轴,还有一个z轴,就是不管我们在任何一个状态他都能检测到,都能通过这三个定器的xyz,把手机调整到一个理想的状态。” 
  桂林“智造”的“拍摄神器”,在无人机机载相机、运动相机、电影摄像机和智能手机上均能使用,即使是“菜鸟”也能够拍出画质流畅、高稳定性的专业画面。公司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一种运动相机稳定器及控制方法”,在全球拥有唯一发明专利。2016年,该公司产品已经占据国内市场75%的份额;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产品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现场报道中得到广泛应用。今年,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为参与春晚桂林分会场的记者提供150台电子三轴稳定器,让“央视春晚.桂林最美”的宣传报道插上科技的翅膀。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伍成名:“通过我们这个稳定器之后,你可以快速的切换到每一个画面,不管是观众席,我们的景色也好,它都不会出现一个有任何的晃动,很平稳的就把画面过度过来了,这个一定会对我们的桂林分会场 起到一个大放异彩,如虎添翼的作用。” 
  聪慧的桂林人民同样很暖心。桂林兴进实业公司为春晚分会场演职人员提供了细致入微的物资保障。企业为每一位演职人员送去两千多个保温杯,并提供近万瓶饮用水;针对导演组饮食不定的状况,每天保障供应面包、饼干、寿司等食品;同时,在除夕当晚,还将为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送上450个暖手宝。
  桂林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营销总监 晋艺:“这次春晚是我们桂林的荣耀,是我们企业的荣耀,是我们个人的荣耀,我们的所有员工都希望在里面出一份力,所以这一块也是我们非常荣幸,能做到的。”
(李丽明 杨毓麟 实习生   粟寒梅 黄泺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