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走访慰问社会各界人士 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7年01月22日 09:2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带着市四家班子的亲切问候,走访慰问了离休老领导老干部、困难党员、文化界知名人士、公安英模、驻桂林武警官兵等社会各界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当天,赵乐秦先后慰问了武警桂林警卫处、公安英模于昕、困难党员黄素娥、文艺界知名人士沈丰明、武警桂林消防支队、西门干休所。每到一处,赵乐秦都热情地跟对方打招呼,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市公安局,赵乐秦一行与局机关班子成员和警卫处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的工作汇报。他向全市奋战在安全保卫一线的广大公安干部表示敬意和问候,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全力维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推动一方发展。特别是当前春晚桂林分会场安保任务繁重,大家要站好岗、守好责。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副大队长于昕负责DNA实验室检验及管理工作,是我市公安机关法医检验特别是法医验物证检验的骨干力量和技术带头人,多次荣获公安系统重大表彰。赵乐秦称赞她在重大刑事案件侦破中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她继续发挥技术专长,与不法分子作坚决斗争,捍卫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仇祖和参加座谈并汇报工作。
  家住西凤路的困难党员黄素娥尽管收入不高,但十分热心公益,主动担任小区保洁员。作为一名党小组组长,她还十分关心、支持基层组织建设。赵乐秦希望她继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沈丰明1957年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上世纪70年代初支边到广西,年画、宣传画、电影海报等作品为国内外名士收藏,出版大型画册《历史文化名人在桂林》。赵乐秦来到沈丰明家里,与他夫妇俩热聊支边生活,感谢他们为桂林建设发展特别是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武警桂林消防支队,赵乐秦一行与支队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赵乐秦说,希望武警桂林消防支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防火、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为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营造一流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西门干休所现有离休干部14人,年龄最大的94岁,最小的85岁。赵乐秦与李宗文、刘文波、郭德贵三位离休老干部围坐在一起拉起了家常,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赵乐秦说,离休老领导老干部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他还叮嘱市委老干部照顾好离休老干部,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领导张晓武、赵仲华、徐锋、叶兆泉,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