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化与山水同美 自信锻造演出实力

2017年01月22日 09:49: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对于很多职业演员来说,能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演出,对于职业生涯也算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今年的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上,将有六百多名桂林演员登台亮相,从目前的排练情况来看,桂林演员的表现得到了央视导演组的充分肯定,距离春晚正式演出还有七天,就让我们期待桂林演员给全球电视观众所带来的精彩桂林时刻。
  在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演出中,桂林的演员们主要担当了舞蹈部分的演出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中,他们充分地达到了央视导演组的要求,并获得了高度的肯定。
  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总导演 孙滨:“他们特别棒真的是特别棒,我真的由衷的说他们非常优秀,真的非常了不起。” 
  借着与国内最优秀的文艺节目团队合作的机会,桂林的演员们不仅开拓了眼界,更提高了技艺,在与央视导演组的磨合与适应中,大家感觉,自己的技艺和水准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桂林市文艺演出公司副总经理 雷洪:“能跟央视的两度合作,作为对我们演绎的人员来说是非常荣幸的,通过跟他们合作,也提升了我们整个团队创作的水平,还有服装道具制作的水平,对我们每个人都很大的提升,我们演出水平不止桂林,我们整个所有团队的演出水平会越来越高,细节会做得越来越到位。”
  其实能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除了东道主的因素外,更多的还在于桂林文艺演出团队的实力,多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营造良好的文艺演出和创作氛围,演员们常年在《百姓大舞台》、《周末大家乐》、《漓江之声》等日常文化活动登台演出,积累出丰富的舞台经验,而桂林蓬勃的文化演出活动,不仅培养出众多的优秀演员,也使得桂林本土文艺实力稳步上升。从去年的“歌从漓江来”端午特别节目到今年的春晚分会场演出,桂林演员队伍用实力展示了与山水同美的专业技术。
  桂林市文艺演出公司演员 胡慧玲:“能参加央视的春晚,能代表桂林能代表公司,我觉得这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
  桂林市文艺演出公司演员 刘文静:“从《歌从漓江来》到2017的央视春节晚会的分会场,首先第一个就是很开心,央视这么信任我们,这么信任我们美丽的桂林,把桂林最美的一面可以展现给全国观众,这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一接到任务的时候,我们用最专业的才艺水平去完成任务。”
  在“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指引下,桂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定将是好戏连台,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成果也将通过央视春晚的演出展示在全球电视观众面前。
  市民 刘女士:“今年的端午晚会在我们七星公园里面举行了,我觉得更加打响了我们文化名城的名头,而且也让我们桂林向着国际旅游胜地是更近了一步吧,今年的春晚也要在我们的象鼻山公园里面举行,我觉得通过《百姓大舞台》《周末大家乐》包括端午的晚会,我们的演员经过这么多这么多的锻炼,他们一定可以在春晚上面,用最美的姿态展示我们桂林的城市风采,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为我们桂林,更加的增光添彩,当然作为我们桂林人,我也特别特别期待。”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 姜文波:“桂林的历史积淀和文化积淀是相当深厚的,央视春晚分会场落户于桂林,对整个桂林的宣传应该是有很大的帮助,今年的宣传不仅是春晚这台节目 我们还是立体化传输,在新媒体上面,也是有很广泛的传输,在整个央视的移动客户端,还有两微的公众号,都会对桂林分会场做很详细的报道,今年的春节大家都会很期待着桂林的山水在闪亮登场。”
(李蔚 唐岳 李丽明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