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晚桂林分会场现场导演于晶波:挚爱桂林 寄情山水

2017年01月23日 10:29: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来关注春晚桂林分会场的消息。在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导演组的成员中,有一位桂林的老朋友,那就是现场导演于晶波。这位曾经指导2016年“歌从漓江来”央视端午特别节目的资深行家,别样的桂林情怀,再次在央视春晚分桂林会场的演出中,碰撞出了绝妙的火花。
  所谓现场导演,就是要负责分会场演出的现场调度,负责和央视连线,给节目把关,随时对演出进行指导和调整,类似于演出班底的“班主任”角色。因此,于晶波忙碌得可以用“满场飞”来形容。
  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现场导演 于晶波:“从舞台搭建到灯光的搭建到威亚整个这个区域,这个区域到最后演员的排练,都会牵扯到我的工作。”
  于晶波与桂林的结缘始于2016年“歌从漓江来”央视端午特别节目,到春晚那桂林分会场,这份情缘,也从熟悉,变成了热爱,桂林分会场的舞台设计就见证了他对桂林纯粹的情感。
  昨晚(1月21日),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已经进入与北京主会场第四次连线彩排阶段,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一路走来,于晶波和导演组集体的智慧在桂林大美中施展得淋漓尽致。
  2017年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现场导演 于晶波:尤其我们的这个舞台 我们的威亚 我们的水面的这个船工还有红绸子 这些 立体化的这种景色的凸现 凸显 在那配合 看来都是磨合得非常好了
(李丽明 杨毓麟 实习生  黄泺予)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