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海事局关于桂林市漓江解放桥至漓江桥水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年01月09日 17:4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海事局关于桂林市漓江解放桥至漓江桥水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船舶:
  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桂林分会场将于1月27日晚在漓江象山景区水域举办,为确保春晚桂林分会场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近期我局将对漓江解放桥至漓江桥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一)2017年1月24日至25日,每天18:00时至24:00时。
   (二)2017年1月26日08:00时至28日03:00时。
二、交通管制水域:
  漓江解放桥至漓江桥水域。
三、注意事项:
   (一)交通管制期间,除参加春晚演出的船艇、排筏外,严禁无关船舶、排筏在管制水域内航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我局将派出海事巡逻艇和执法人员在交通管制水域执勤,所有船艇、排筏应服从指挥。
   (三)请各相关单位、船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合理安排船舶营运调度,避免游客滞留事件发生。
   (四)管制时间提前或延期以现场警戒为准,不再另行通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桂林海事局
                               2017年1月23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