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瑶胞乔迁新居其乐融融看演出

2017年02月09日 09:34: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电视台记者 李妙龄:“观众朋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永福县广福乡的瑶族移民新村的冯大姐家,而这里就是我县脱贫攻坚的一个结晶,因为居住在这里的瑶族同胞们,他们是春节前才从偏远的大山中搬迁到这里来的,今天啊当他们得知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的特别节目就要转播的时候 他们都非常高兴,所以他们都自发的组织了村民们一起在冯大姐家中,一起收看这台精彩的晚会。” 
  对于永福县广福乡大石山屯瑶族同胞来说,今年的春节过得最开心。因为他们不仅搬进了新居,改善了生活条件,而且还在新家里看到了大美新桂林闪耀央视荧屏,大家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共同品味扶贫攻坚成果带来的实惠,心里乐滋滋的。
  永福县广福乡瑶族移民新村 村民 冯兰英:“心情我很高兴我们听说有这个春晚(特别节目)的话,我们吃完饭就在这里等了,感觉心里很开心。”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上演,一次次精彩的画面划过。54分钟的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特别节目,让刚刚搬出大山的瑶族同胞看到桂林的美,桂林改革发展的变化。
  永福县广福乡瑶族移民新村 村民 潘平珍:“我感觉这个节目办得很完美,特别的精彩,感觉桂林的景色也特别的美,对于我们来说很久都没有看到晚会了,对我一个人来说我作为一个桂林人感到心里面特别的高兴特别的自豪。”
(永福台 王天息 李妙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