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公平湖畔紫云英花开成海

2017年02月20日 09:19: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本周,我们陆续带大家去看了色彩缤纷的虞美人。洁白无瑕的山楂花,今天再带大家见识一下美不胜收的紫云英。今年的春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阳光和春风又催开了公平湖数千亩野生紫云英,恍若一片紫色花海。
  在田心村委大桥村的花海世界,公平湖畔的数千亩野生紫云英花竞相绽放,汇聚成了一片紫红色的花海,把春日的田野装扮得分外美丽。
  游客:“花很美 很漂亮
  游客:很开心,可以,我觉得花很美。”
  游客:“这个紫云英花好啊,这在我们桂林这一带也是一个很好的景点了。”
  紫云英又名红花草,是我国本土植物,生长于海拔400米至3000米的地区,多生长在溪边、山坡及潮湿处,花期一般为30~40天。它还是我国主要蜜源植物之一,紫云英蜜想必很多朋友都吃过。
  灵川县公平乡宣委 苏锡华:“公平的紫云英花海再次盛开,迎来了我们的花海世界,这次公平紫云英大约有一千亩左右,在我们的公平乡大桥村寺基村塘底村几个地方。” 
  紫云英的花语是幸福,在这春光灿烂的日子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公平湖边去看看美若仙境的紫云英花海,享受花儿带来幸福吧!
(灵川台  匡丽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