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重点项目助推经济增长

2017年02月23日 09:39: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在全州县各项目工地,处处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推土机轰鸣震耳,装载车忙个不停,运输车来回穿梭。投资20亿元的天湖国奥旅游区、投资3亿元的全州高中新校区、投资20亿元的大碧头农村旅游项目等一大批新建续建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2016年,全州县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达到113个,完成年度投资53.58亿元,部分指标大幅度超额完成了任务。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80.57亿元,同比增长19.6%,增幅排桂林市前列,项目建设已成为全县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今年,全州县将通过打造具有桂北特色的山水生态城——城北新区,完成“两岸齐飞、拥江发展”的总体布局,全面加快了新区建设进度,通过抓重点项目助推经济增长。
(全州台 邓琳 梁艳丽 贺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