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强冷空气来袭 最低温度降到0摄氏度

2017年02月23日 09:3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1日傍晚,全州县范围内气温骤降,并伴有小雨。记者从当地气象部门获悉,此次冷空气袭来后,大部分乡镇气温低至4摄氏度以下,其中全州县城的气温为3摄氏度。记者在县城的大街小巷看到,当地人们出行时又再次穿上了厚厚的棉衣。由于此次冷空气将从21日持续到25日,因此记者也提醒当地居民,要注意居室的通风和增湿,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全州县气象局副局长赵祖华:“从昨天傍晚开始我县出现了强降温天气,到现在为止县城的最低气温已经降至了3度左右,东山乡冷高寒山区的最低气温已降至了0度左右, 23到25日,我县将继续维持这种低温阴雨天气, 最低气温都维持在4度左右,请大家注意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从26号开始,我县天气转好,气温将逐渐回升。”
(全州台 唐凡锐 唐发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