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圩绿道浮桥部分被烧毁 市民游客需绕道

2017年02月24日 09:5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1日,灵川县大圩镇大圩绿道浮桥遭烧毁无法通行,游客需要绕道而行。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了解事件发生的详细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浮桥中间一段约20米长的桥面全部被烧毁,两端的浮箱已经融化变形,铁质栏杆受热弯曲,留下明显的大火烧过的痕迹。大圩派出所副所长诸葛宇向记者描述了事发时的情形。
  灵川县公安局大圩派出所副所长 诸葛宇:“那个火从这个桥的中间烧起来了,两边都着火,他们在这边过不来这边救火,我们消防队一边从古镇这边过来,一边从那边(绕道)开车过来,带着消防设备从这边开车过来,过来以后,我们就跟消防队跟村委干部跟群众,那边应该用盆就可以浇灭了,这边我们消防队过来,也是用一些设备把这个就浇灭了。”
  这座建于2015年的浮桥位于灵川县大圩镇大圩绿道,总投资约33万元,全长100多米,宽2米,连接着大圩镇毛洲村委和南村河滩,由专用的塑料浮箱拼接而成,两旁安装有铁质护栏,护栏间有铁链连接。诸葛副所长表示,在起火当时,塑料浮箱的火势十分凶猛。
  灵川县公安局大圩派出所副所长 诸葛宇:“当时群众说烧可能火?跟人那么高开始,后来我们来的时候,火基本上没有多大的明火了,当时用那个盆,就在这个岸边,中间那里已经烧到中间那个水面了。水面烧到那个程度它自己就灭了。只是两边这里还有一些火焰,就把它扑灭就行了,扑灭就成这样了。”
  据了解,这座浮桥是过往大圩绿道的必经之路,遭受大火之后,两头的行人通行遇阻。目前,大圩镇政府工作人员已经采取措施,提醒游客走大圩至草坪公路绕过浮桥,绕道路程约2公里远。另外,这里原本是要修建永久性的桥梁,目前建桥项目已完成招标。  
  灵川县公安局大圩派出所副所长 诸葛宇:“现在一直在调查,从发案发现这个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这个事情,具体起火原因,具体什么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易静 李丽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