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空军将于本周末在我市进行招飞宣传及初选检测

2017年02月24日 09:5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身边记者从桂林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空军招飞局将于2月26日至28日,在我市五所中学开展招飞宣传和初选检测。
  据了解,此次空军将组织全国招飞专家与知名高校“双学籍空军飞行员”招生组负责人,运用新研制的招飞体检多功能专用车,深入全国8个省份24个地市所属65所中学,开展招飞宣传与初选检测,桂林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招飞第一站。
  桂林招生考试院 高考科科长 李山涛:“桂林市作为广西的第一个,宣传和初检的城市 是因为我们桂林市,从2008年到2017年这九个年头,桂林是整个广西出飞行员是85名,咱们桂林市出飞20人,是在整个广西14个地市当中名列第一名的,那么其中2011年、2012年、2014年和2016年这四个年头我们桂林市出飞行员的这个考生数也是在全广西名列第一名。”
  在桂林期间,空军招飞工作人员将先后前往全州高中、第十八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中山中学以及桂林中学等五所学校,与学校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介绍空军招飞情况,解读选拔录取政策,听取关于加强和改进招飞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动员广大考生踊跃参选,最后还将进行初选检测,组织有招飞意愿的考生,进行智能化自动检测、一站式快速筛查,对眼科、外科、耳鼻喉科等淘汰率较高的项目进行初选把关,将合格学生列入复选候选对象。
  桂林招生考试院 高考科科长 李山涛:“空军招飞是招生录取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国家)输送国防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广大的考生能够积极的参与这一次初检和宣传工作。” 
(黄新强 蒋文稳 实习生  廖筱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