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气温骤降】龙胜:强冷空气南下带来降温降水

2017年02月24日 09:5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由于强冷空气南下 低温天气也影响龙胜,当地气温比平时骤降9°C。 经过龙胜气象局工作人员对云图的变化的研究和数据的汇总之后,龙胜气象局局长介绍了此次降温降雨的相关情况.
  龙胜各族自治县气象局局长  伍钊:“受冷空气和暖湿气的影响,整个县出现一次大雨以上的天气过程,其中有5个乡镇已经达到了暴雨,温度降温比较明显。从22号19.3的平均温度,降到了10.3,降温达到8.7这样。从这两天天气形势看,这次过程可能持续到25号。”
  据了解,此次的降水主要发生在22日00时-22日08时。龙胜县城雨量53.4mm,最低气温6.7℃。
(龙胜台 范媛媛 赵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