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新歌声》海选进入收尾阶段 好歌声继续精彩不断

2017年02月27日 09:3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从年前一直延续至今的《中国新歌声》给桂林带来了无数惊喜,也给无数热爱唱歌的桂林人登台亮嗓的机会。眼下,海选已经进入收尾阶段,2月25日倒数第二场的海选比赛中,又有哪些好嗓子成功晋级呢?下面大家伙儿赶紧跟着我们记者的镜头去现场一听为快吧。
  昨天的天气可真是够可以的,一会儿阳光明媚一会儿倾盆大雨,可来参加《中国新歌声》比赛的选手表现一点也没受天气的影响,现场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您听这位姑娘,一首王若琳版本的经典英文歌,好听得不仅让人的视线离不开她,更让评委忍不住给出了当天比赛的第一张晋级卡。
  参赛选手 宋梦雯:“感觉之后还有很多场比赛,然后也不止我一个人晋级,所以我觉得竞争对手还是挺多的,我觉得之后高手如云,还是悠着点。”
  怎么样,宋梦雯独特女的中音,有没有吸引到电视机前的您呢?不过毕竟因为太年轻,在专业的评委看来,宋梦雯一些歌唱的技巧和气息的运用方面,还是略有欠缺。对于这样一个好苗子,评委给她晋级,也是希望给她的歌唱生涯一个越走越好的机会。
  现场评委 郭泓希:“她是一个挺好的女中音,可是到低音的时候,也是跟外场有关系,那个低音下不去,她的声音应该是完全可以很好发挥的,因为刚才不是我点评她,其实有很多我想跟她说的,都还没来得及跟她说,到时候(复赛)见到她,我一定要给她一点点评,因为她的女中音的声音我是很喜欢的。”
  宋梦雯给接下来的选手开了个好头,您瞧这位叫贺麟的桂林妹子,虽然看起来其貌不扬,可听声音绝对是实力派。要知道,贺麟可是第二次参加新歌声的比赛了,去年她是在南宁参加的比赛,但遗憾地落选了。今年在自己的地盘上唱歌,自然是熟门熟路又有底气。她一开嗓,咱们的评委立即把晋级卡发给了她。
  参赛选手 贺麟:“我觉得(自己的演唱)还是有瑕疵的,评委说得很好,就是我自己的气息不是很好,我自己也觉得有挺多问题的,今天可能就是平平的过,我觉得还是很感谢评委给我的一些点评,下次我会选一些有一点难度的歌曲,像《小幸运》这样子的(歌)吧。”
  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不管是实力派还是唱作俱佳的优质偶像,主办方桂林电视台主流媒体的吸引力,再加上《中国新歌声》赛事巨大的影响力,在桂林这块充满灵气的土地上,不断涌现出有潜力的新歌声。更厉害的是,咱们桂林本地一些热爱音乐创作的爱好者,把歌唱桂林的原创歌曲也搬上了新歌声的舞台。无论结果如何,在家门口唱歌,即使不能晋级,快乐和自豪也是满满的。
  参赛选手 温启倩:“唱歌不是我的强项,但是热爱桂林,要唱响咱们桂林,我们这个歌就叫《桂林好地方》,今天我是重在参与,我想请我们的歌友,唱得比较好的,能够来把这个歌唱出去,继续邀请我的朋友,登上新歌声的舞台。”
  随着倒数第二场《中国新歌声》桂林赛区的海选结束,当天再增添了7名成功晋级的选手,评委对即将进入下一轮的选手们也是充满期待。
  现场评委 郭泓希:“我相信他们(晋级选手)应该会准备得非常充分,因为时间也给得比较多,比较宽裕,我们给晋级的,其实我的标准稍微会比较高一点,所以我认为好的选手,他们都会实力相当,大家应该在接下来的晋级赛会碰撞出火花,会比较精彩。”
(文涛 李丽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