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新歌声》全州赛区第二场半决赛精彩落幕

2017年02月28日 10:1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号下午,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西全州赛区第二场半决赛万鹂江山专场再次激情开唱,18位参赛选手从海选中一路过关斩将走上半决赛的舞台,那么,这些选手究竟有着怎样的动人歌喉与过人风采呢?一起来看看。
  眼前这位大哥不仅歌唱得好,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唐伯虎,唐大哥今年50岁,在县城经营着一家理发店。他告诉记者,他从小就热爱音乐,由于近几年全州县城的文化宣传活动渐渐多了起来,他也因此与音乐结缘,而《中国新歌声》在全州落地,更是给了他一个圆梦的机会。本次半决赛,唐伯虎演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以浑厚深沉的音色、自然优雅的台风打动了评委,赢取了当天第一个晋级决赛的资格。
  全州赛区选手 唐伯虎:“得到评委老师的点评 我(感觉)对自己的唱歌抬高了一个台阶,我今天的表现刚才评委老师不是说了,还有高音部分还有不足之处,以后我会努力加油的。”  
  《中国新歌声》不仅仅是属于桂林以及全州本地人的舞台,它也同样属于在桂林生活多年的异乡人。这位壮小伙薛丰是陕西人,他演唱的《在水一方》更是唱出了薛丰作为陕西爷们的铁汉柔情。作为桂林高校的音乐老师,薛丰与朋友一起结伴参赛,并双双晋级半决赛。
  全州赛区选手 薛丰:“他(朋友)是全州人,这边报名以后,就让我过来陪他,陪他(过来)以后,我说干脆我也报名算了,我们俩一块参赛,(对你的表现还满意吗?)有一点点小的瑕疵,但是舞台上应该是很常见的事情,所以尽量还要做得再好一些。”  
  再来看看这位热辣直爽的四川妹子王芳,王芳几年前就离开故乡嫁到全州,如今在广州从事美发教育工作,一年中总是在全国各地东奔西跑,这一次还专程抽出一天的时间从广州赶回来参加比赛。
  全州赛区选手 王芳:“(原来有没有想过自己会进入半决赛?) 没有,当初海选都是路过,有朋友在那里唱,然后就把我拉来一起唱,唱了之后就进了,怎么说就是自己比较喜欢唱歌,不管是好与坏,不管是怎么样,不管晋级还是失败,反正是自己过来唱了,就是试一下。”
  记者发现,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当中,有歌唱爱好者、流浪歌手,也有音乐界专业人才,尽管他们的年龄与水平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拥有同一个梦,就是站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一展歌喉为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耀。
  全州赛区选手 唐知明:“晚上有时候我没事做的时候,我就拿着音响去广场上面,给别人唱唱歌,免费给别人演唱,比较喜欢爱好音乐、唱歌,说心里话真的很爱好。”
  全州赛区选手唐霄:“争取能拿到前五名就行了,能过来参加总决赛就非常幸运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当天共有5名选手晋级到全州赛区的决赛,两场半决赛总共有10名选手晋级到决赛,通过决赛的3名选手将直接进入到广西赛区的选拔中。
(蒋文稳 程琳 实习 廖筱雪 全州台 蒋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