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大型相亲栏目《乡约》走进桂林

2017年03月01日 10:16: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团市委、秀峰区联合举办的《乡约》西山,央视相亲栏目报名、海选活动2月26日在西山公园拉开序幕,这是继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获得成功之后,央视栏目再次走进桂林。活动现场,桂林的青年男女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活动参与者 蒋振华:“那么通过这么一个活动,让我们桂林市全市的一些单身男女青年们能够欢聚在这里,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那么具体能不能成我还是比较激动比较期待的。” 
  团市委统战部部长 蒋磊:“那么当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共青团理应,为他们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 
  据介绍,西山公园历来就是祈福圣地,目前又正值桃花盛开时节,青年男女集聚于此,沟通交流,既可以帮助他们互相增进了解,也扩大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范围。
  活动协办方负责人 彭雯珺:“今天这场活动,既是选出能展示桂林地方特色和风土人情的男女嘉宾进入《乡约》栏目录制,更是期望能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地方为来参加活动的未婚男女创造更多相识相约的机会。”
(安新闻  实习生  胡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