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未来气温波动明显 下周冷空气再度来袭

2017年03月01日 10:1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天气系统影响,未来几天我市以阴天多云为主,局部有短时分散小雨,本周末雨量则有所增加,转为阴天和小雨天气。气象部门预计,新一股冷空气于3月初再次入侵我国,将于下周二左右抵达我市,届时气温将有所下降,降幅为6个数值左右,平均温度为6到13摄氏度。
  前一股冷空气影响结束后,近日,我市大片区域开启了升温之旅。比如南部的恭城、平乐等地气温回升明显,最高升至18摄氏度,桂林城区最高温度升至16摄氏度,与前期相比升幅约5个数值。今天白天市区以阴天为主,早晚体感阴冷,温度维持低迷状态。气象部门预计,3月初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于下周二左右自北向南抵达桂林,受其影响,我市将再次出现降温过程。 
  桂林气象台台长 李向红:“在6到7号,受那个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气温会逐渐下降,最低温度可能会出现在7到8号,我们桂林估计会有7度左右,北部的高寒山区最低温度可能也会有4、5度。”
  气象专家表示,本次降温幅度虽然不大,但北部高寒山区出现雾凇的概率较高,市区和南部县城并无雨雪天气出现。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