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芳香路进入最后500米施工 预计“五一”前全线贯通

2017年03月01日 10:06: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芳香路建设工程在拆迁工作顺利完成后,近日迎来了最后500米的施工建设,预计将在今年“五一”前实现贯通,芳香路开通之后,桂林市的交通压力又将得到大大缓解。
  记者 蒋沛玲:“我现在是在芳香路修建工程的施工现场,现在正在进行最后500米的施工。今天天气是非常的冷,还下着小雨,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工地上的工人跟机器都没有休息,还正在进行着紧张的施工。”
  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赶工期,现在每天都有5台挖机、一台压路机、30多辆车、20多名工人同时施工,争取能在规定时间里达到通车条件。  
  施工单位负责人 商小宁:“现在开挖到埋污水管和雨水管,现在做稳定层开挖,现在就是按照指挥部和七星区的要求,我们就是在‘五一’之前,要达到通车的条件。”
  芳香路建设工程是2009年桂林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工程设计红线宽30米,为双向4车道。8年来,七星区政府因工作变动,已经更换了4任指挥长,但由于最后500米的拆迁问题,工程迟迟未能全面竣工。经工作人员反复与沿线住户进行沟通,最终在1月5号前陆续签订了拆迁协议。过年之后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蒋沛玲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