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深圳烯旺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冯冠平

2017年03月01日 09:19: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7日下午,市长周家斌在榕湖饭店会议厅会见了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冠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开展深度合作,加快项目落地进行了友好交流。
  周家斌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有比较好的工业基础,人才优势明显,非常适合高科技企业发展。今年以来,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桂林在国家高新区、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都加大了基础建设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希望烯旺科技加强与桂林企业的合作,双方共同推进石墨烯产业的发展。桂林有关部门将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冯冠平说,烯旺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墨烯应用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目前,烯旺科技在消费品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研发并生产出石墨烯智能理疗保健系列产品。烯旺科技致力于与地方政府、企业共同研发石墨烯节能环保系列产品。此次到桂林考察并与桂林企业对接,发现了许多合作机会,希望能尽快把石墨烯项目在桂林落地,推动石墨烯在桂林各行业的应用。
  在桂林考察期间,冯冠平一行在副市长樊新鸿的陪同下,对临桂区“奥创园”、高星七星区展馆、星辰科技公司、海威科技公司、皮尔金顿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运作情况,探讨交流合作事宜。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黄文标参加相关活动。
(秦楚智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