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举办2016年年会

2017年03月01日 10:1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号下午,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召开了2016年年会,来自我市各城区的近百名传统文化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的艺术家们共同与会,在进一步研究和弘扬中华文化的基础上,就挖掘和展示桂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开了深入探讨。
  年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传承和创新桂林传统文化发表了个人观点及看法,另外主办方还聘请了罗勇、唐彰浩、徐家珏等13名艺术家为顾问,并颁发了受聘证书。随后举行了文艺节目汇演,舞蹈《西部放歌》、魔术《开心一刻》等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命脉,是民族保持伟大活力的源头,希望会员们和理事单位抓紧机遇,为促进文化发展、研究和弘扬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主席 曾宪瑞:“文促会做了大量工作,这些工作就为我们 桂林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增添了时代的精神,增添了时代文化的内涵在里面,因为文化是一切事业的灵魂,缺少文化就没有灵魂,所以说我们感觉到桂林这个中华文化促进会还任重道远。”
  另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书画笔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家们摆开桌子,现场即兴写字作画,所完成的20余幅书法和美术作品全部赠送给了主办方。据了解,宗旨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于2011年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祖国内地和台湾两岸人文对话、国内外艺术交流、文化人物展等活动,现场反映强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阳青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