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黑山路:植物园后门变垃圾场 市民锻炼与蚊虫为伴

2017年03月01日 10:1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黑山公园的后门有一个免费的公园,建公园的初衷是为了方便周边的居民休闲锻炼。但是由于无人管理现在变成了垃圾场,一到夏天公园不仅不能提供娱乐,还变成发臭的垃圾场,周边的老百姓走过这个“公园”都得捂着鼻子走。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说,植物园和官桥村原本打算一起合作把公园后面的一块空地改造成一个农贸市场,但是最后双方没能达成共识,这里就变成了一片荒地。附近的居民和一些工厂有时会往这里倒垃圾,久而久之,这片空地就成了垃圾场。
  市民 王先生:“我是小区的居民,平时我们小区的居民和官桥村的大人老人小孩,都从后门进去,到公园锻炼身体,本来是个好地方,但是看到垃圾场比较恶心,夏天里面藏的蚊子横飞,下了雨又成了一条河,根本没法过。”
  现在这些垃圾已经堆积有一年多了,期间有环保检查组检查的时候,有人来清理过一次,但是之后就没人管了。
  市民 王先生:“希望把垃圾运到垃圾场,把它搞干净,把这个破房子拆掉,栽上树,进行绿化,铺上草坪,给大家一个舒适的环境,很好锻炼身体,也很好养生。” 
  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桂林,规范的公园管理体制绝对不能少。如果放任公园变成垃圾场,明天垃圾场很有可能遍布整个桂林。
(李丹 张睿劼  实习 蒋丽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