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禽流感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2017年03月02日 09:4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全州县也积极开展禽流感防控工作,县水产畜牧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各乡镇活禽经营市场和活禽养殖场抽血检验,并对禽类经营户的经营资质和进货渠道进行查询。
  全州县动物疫苗预防控制中心 石勇:“加大对全县各养殖场及各活禽市场的监管力度,落实各项关键的防控措施,从源头上排查、处置禽流感疫情,保证全县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家禽肉。”
  在有活禽交易的全州县东门市场和城中市场,县水产畜牧局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指导农贸市场管理人员和商贩,进行有效的清洗和消毒,并督促市场管理方加强活禽调运监管。
  全州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 唐德寿:“凡是没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活禽,一律不准进入市场销售,我们要求活禽市场做到一天一清洗、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制度。”
(全州台  邓琳  蒋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