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和谐拆除五栋房屋 加速推进321安置区建设

2017年03月02日 09:4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21国道桂阳公路雁山段自开工建设以来,雁山区就将其道路建设和居民安置工作同步推进,得到了沿线居民的大力支持,目前沿线最大的安置点南区安置小区正在紧张施工中。3月1日,雁山区组织人力、物力,和谐拆除了安置点上的五栋房屋,为安置小区加速推进提供条件。
  雁山区城管局局长 秦雄飞:"原则上是我们按时把这个土地交付给南区安置点,也是为了321国道的修建,加速村民的安置,把好事办好。"
  据了解,今天共拆除面积达2700多平方米。雁山区十分重视居民的安置工作,规划中的四个安置点,有两个已经全部完工,南区和北区安置点正在有序推进,确保按时交付。
(刘洪波 通讯员 骆英娴 钟小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