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天罗地网 护平安

2017年03月03日 09:1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4日,恭城瑶族自治县正式启动“地网工程”电动车防盗项目。
  “地网工程”电动车防盗项目是县公安局和移动公司携手在电动车车辆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通过电动车防盗产品和车宝,弥补“天网”监控存在的盲区,为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织就一张“天罗地网”。
  恭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公安局长 王华:“(开展这项工程是)为了进一步的打压偷盗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空间,进一步挽回或减少老百姓经济财产的损失,也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和车宝具备智能上传位置信息、实时上报车辆状态、设防后车辆超出设定距离自动报警等功能,一旦车辆发生被盗,车主通过向公安机关报案,可协助公安机关迅速出警破案。
  恭城瑶族自治县 市民 陈先生:“这个等于讲是属于卫星防盗或者讲是定位防盗,我想装起看看,我以前丢过车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